妖精的眼泪3(下)

“我是来报仇的喔。”

  RK眯起眼睛,享受着月光的洗礼,像是想起了什么,又笑着转回来面对瑞琪。嘴角扬起的弧度怎么看都不像有好事。

  “报仇?”看着RK慢慢俯下身,瑞琪慌了起来,可恶,差一点就能碰到刀了。

  “那个... ...唔!”瑞琪正准备拖延时间,被脸上的疼痛打断了。

  罪魁祸首正用摘了手套的右手掐着瑞琪的脸,“叫你下午掐我,大爷我要双倍掐回来!”

  “唔... ...放... ...放开!”

  “才不要!呜哇瑞琪你的脸好软!”

  终于,瑞琪成功地拿出了小刀,麻利的隔开藤蔓,比去了某人作乱的右手。

  “混蛋!”瑞琪的脸不知道是被掐的还是被气的,艳红在白暂的皮肤上格外惹眼。虽然解开了右手,但是其它的藤蔓缠的越来越紧,显然是某人做的鬼。

  瑞琪忽然想到刚才的“报仇”,下午... ...

  “你是那朵紫月英?”瑞琪脱口而出,打量着一身黑的RK,“可是颜色和香味不对啊... ...”

  “我是黑玫瑰啊,一个小小的幻形术。”RK丝毫没有为妖被揭穿的尴尬,慢条斯理的带好手套,“现在我们两清啦,毕竟我们也算是邻居不是吗?”

  “谁跟你这种恶劣的家伙是邻居啊。”瑞琪继续对付身上的藤蔓,情况不容乐观,而且捣乱的还在旁边没有表示。“一个妖的法力怎么怎么会这么强啊?”

  “我可不是普通的妖。”RK用带着白手套的食者摩擦着下唇“我是妖精哟!就这样,我的家在园子后面的山洞边上,欢迎来访哟!”话完,就化作一堆黑玫瑰花瓣在风中消失了,这解释了为什么门窗紧闭而他突然出现的原因。

  “切,小孩子气的家伙。”瑞琪身上的藤蔓随着RK的离去一并消失,他活动了一下手脚,嘟囔着。

  看着窗外的明月,瑞琪叹了口气,重新睡去。


评论 ( 4 )
热度 ( 9 )

© 梅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