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眼泪5

  瑞琪坐在门口的椅子上,看着小跑过来的鲁比。鲁比的手上拿着一碟水果拼盘,被制造者细心地摆成了小兔叽的模样。

  当然鲁比也知道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黑发的少年焦虑的向四周望着,衬衫宽大的下摆在风中摆动。

  “RK不在这。”瑞琪看了看支吾着的小妖感叹,这么好的一孩子怎么就跟了RK那人渣。

  “谢谢... ...”鲁比轻轻点了点头,又端着小果盘,哒哒哒地往回跑去。

  诶呀,多好一孩子。瑞琪看着鲁比的身影越来越小,化成一个小点,再一次想到。身后传来一阵黑玫瑰的香气,果不其然,RK又出现在门框旁。

  “说真的,多吃点水果对你的身体好。”反正最后你都会被鲁比逼着吃下去。瑞琪暗暗吐槽道。

  “才不要,我又不是人类,而且真的好难吃!”RK皱了皱眉,坐在瑞琪边上。两个人望着天空都不说话。

 “对了,过几天我可能要离开了。”

  RK愣了愣,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两人继续沉默着,直到小路上又出现了一抹黑色。RK站起身来。“明天过来一下,给你一个东西。”说完又变成一阵花瓣随风消失了。 

   端着果盘到处跑的鲁比今天也很心塞。

评论
热度 ( 6 )

© 梅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