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表弟的女朋友写情书

 我亲爱的,我又在想你了。

我通过窗户,看到光,看到那耀眼的温暖的金色,我就想起你来——我总是在想你。

看到黑色,就想起你柔顺的长发;看到乐符,就想起你百灵鸟似得歌声。就算什么也不看,闭上眼睛我也会想起你来,想起你抿嘴笑的样子,想起你任性耍小脾气的样子,想起你发呆时微低着头的样子... ...每一个都是那么的好,像是一把钥匙,“咔”的一下就把我的整个心填满了,幸福的感觉在我胸腔碰撞,开心的要溢出来。

“这可不太妙啊... ...”有时候我会想,世界上最好的女孩被我抢走了,以后连上帝都要妒忌我呢。不过不要害怕,我的小公主,我说过我会守护你的,守护我们的爱情,就像巨龙守护它的宝物一样。

  亲爱的,你就是我的宝物,谁也别想伤害你。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