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加米 一个人工智能梗)

  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在电脑前码字,好吧,我懒。不管哪个地方都不能输给北极熊的琼斯先生好可爱。

-------------------------------------------------------------------------------------------

 Ⅴ

  阿尔很快到了展品登记处。因为到场时间较晚,登记处很空,负责登记的一个中国小姐正在和另一个工作人员闲聊。

   “呜呜呜呜你看到布拉金斯基先生和他手里的那个娃娃了吗,”那个带着熊猫发夹穿着工作服的少女眼睛里几乎可以看到一闪一闪的红心,“布拉金斯基先生好帅啊!还有那个娃娃!他有那——么可爱!”

   “对对对!他冲我一笑我就要窒息了!”另一个少女双手捂住胸口,一副随时要窒息了的模样。

  娃娃?窒息?北极熊是做了什么人型杀伤武器?阿尔捕捉到几个关键字,眨了眨眼睛,笑着用指节轻轻叩击桌子:“美丽的姑娘,我刚刚听到了布拉金斯基先生的名字?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

  带着熊猫发夹的少女这才发现有人等着登记,还是个帅哥。她不好意思地红着脸拿过登记表格递过去,“就是今天科技展会,布拉金斯基先生一直抱着一个像是洋娃娃一样的娃娃,很好看,要不是大小,和真人一模一样。”

  阿尔伸手接过表格,又向少女灿烂的笑了笑:“非常感谢,能在请问一下他登记过了吗?”

  “没,没有。”少女低头不去看阿尔,连耳尖都红了。她瞥了一眼表格上方的名字“您的休息室在三楼,琼斯先生。”

   “谢谢,叫我阿尔就好了,如果你愿意的话。”阿尔向那个少女眨了眨眼睛,碧蓝的眼睛里想盛着水与光,对少女发出了暴击。

   K.O.

  阿尔向展区走去,马修也把摄像头从脸色梦幻的少女身上移开。

  阿尔一直翘着的嘴角向下撇着,他往上拉了拉围巾遮住嘴唇,低声咒骂了一句。然后深呼吸了一下,说:

   “马修,我们去会会那个恋·童·癖。”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梅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