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加米 一个人工智能梗)

上一张的标题错打成米加啦qwq 如有误会非常抱歉

错别字和ooc欢迎指正

                                                                                                                                               

  Ⅳ

  “马修,马修~”阿尔高一声低一声地喊着人工智能的名字,一边往面包上刷果酱。

  “我在,阿尔。”马修的声音在空气中想起。  “东西全调试完了?”

  “是的,已在5分23秒前完成,顺便餐巾纸在您右手一公分处。”一个大行李箱被机械臂推出来,灵活的绕开了桌椅,到达阿尔脚旁。

  “hero我看得到。”阿尔伸手拿过一张纸巾拭去了嘴角处的果酱站起身,“其实我本来打算自己调试的。”

  “如果您没有因为修改新发明工作到今天早上的话。”马修“贴心”地补充道房间里的各类仪器开始进入休息模式。

  “那是因为hero我信任马修啦。”阿尔左手拉起行李箱的滑杆,右手拿着面包,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凑到嘴边给摄像头一个飞吻。“这次展会要加油啊,听说那头北极熊也在那,不过那个俄国佬就等着被hero我打败吧!”

  那所谓的“北极熊”名叫伊万·布拉金斯基,阿尔总是会在新发明被改造至完美时嘲笑那位。马修还在阿尔所在学校的档案里屡次看到“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名字,据说自从约十年前,附近大小科技比赛只要年龄符合,第一名不是阿尔,就是这位布拉金斯基先生。

  顺带一提,马修有时候还在学校论坛上看到阿尔的名字和布拉金斯基先生的名字放在一起,大多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内容,比如什么“伊万停止了动作,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阿尔。阿尔的脸上因缺氧已经一片潮红,眼角甚至还带着几颗生理性的泪珠。”据马修对这位“伊万”和阿尔关系的评估,上述场景发生的可能性约等于阿尔看上了自己的亲姐姐艾米丽。

  等阿尔和马修到达展会的时候,伊万正被一大群人围着。突然好像伊万说了什么,人群又开始往外散开。

  “走吧马修,我们先去把东西放到各类的展览处。”阿尔向那处瞟了一眼,正巧碰上伊万向他露出一个孩子样的笑容,转过头低声嘟囔了一句马修决定当作没听见的话,然后食指点了点右耳处的印着美国国旗图案的耳机说。 

  “展览登记处在您两点钟方向三百米处,往右走,在第一个路口左拐,直行。”马修藏在大耳机上的两个迷你摄像头一边存入入口处的展会地图,一边不动声色地“看”着伊万。对方除了一开始那个真诚到虚假的笑容再也没有看向这边,在他消失在可见范围内的时候,马修看到了他怀里一双黑色的眼睛。

  玩具娃娃?马修分析着体型,没有将这小发现告诉莫名心情变差的造物主。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梅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