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强行的后续

——————————————————————

  “停下!”金发的骑士在小路上驱马疾驰,终于,前面那人衣裳最末的一片深蓝也消失在绿叶丛中。

  他叹了口气,露出惋惜的神情。挥了挥手,扭头示意骑士团可以撤退,却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

  骑士长眨了眨眼睛,翻身下马。已经是黄昏了,暖黄色的光从树枝的间隙中透出来,将白马的马鬃照成几乎神圣的金色。过度劳累的马儿喘着气,享受着暖洋洋的暮光,亲昵的蹭着主人的手指。

  骑士长轻笑,转身回走。那些光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他只是慢慢地走着双手正在脑后,唱着一首并不知名的歌谣。白马在他的身边也是慢慢地走着。

  骑士长抬头向远处望去,树叶间隙中可以看到他的家园,那是他在守护的地方。

  肩膀突然被大力按下,使骑士长几乎摔倒。他望向搂着他肩膀的那个人,蝴蝶眼镜稍稍滑下,艳红的眼睛里盛满了愉悦。

  ”开心吗?“骑士长打趣地问道。

  ”当然,团长大人。“怪盗也笑着答道,他的手指滑过骑士的头盔,凑过去,在白暂的皮肤上留下一个吻。

  他们就这样慢慢地走着。夕阳在他们背后慢慢落下,不过没有人会在意。

  反正现在,又不是最后的结局。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梅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