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加米 一个人工智能梗)

在新手机上下了一个LOFTER,小心翼翼地翻消息里的小心心,然后看看看桌上空白的数学试卷。

数学试卷:mmp。

不太想按原来想的写了,虐。有没有小天使和我私信讨论一下爱情(x   住校周末有空

发现自己越写越少了...

-----------------------------------------------------------------------------------------------

  Ⅵ

  两人又因为展品的原因耽搁了一下。(“看到那个暴发户试图向他女朋友炫耀脑袋里的填充物了吗?”阿尔在不被注意的时候偷偷对马修说,他左手仍像不适的拉起围巾掩住口鼻,眉头皱起,眼睛略眯,嫌恶地撇向一边,假装没看到一些不该在公共场合出现的动作“他的想象力可真不错,和实物完全不符。他显然已经把可怜的脑容量全放在在他看来跟重要的地方上。”马修的运算结果是不继续搭话。)等到再次看到伊万已经在四楼的餐厅里。

  虽然四楼的餐厅多为发明家和工作人员,人挺少但是地方挺大。纱幛层层绕绕,阿尔一直不太明白这些中国的古设计。等他买完了饭准备找一个人少的地方坐着吃,却在一个转角看到伊万·布拉金斯基。

  两人视线敲好对上,下一瞬间马上别开眼。阿尔下意识地想离开(只是以一种比较方便的方法让对方消失在自己的视线)看到伊万皱眉的表情又硬生生地止住了脚步,露出灿烂的笑容将餐盘放到了桌子上,自己在对面毫不客气地坐下“好巧啊,大鼻熊,你也在这吃饭呐?”

  伊万正在喝粥,熬得糯糯的小米和一点点葱花还粘在他的嘴角。伊万不在意地舔舔,放下勺子,双手撑着下巴也向阿尔笑,笑得像祖国的花骨朵一样,声音也带着撒娇般的软糯“是呀,好巧呢,美国佬~很高兴看到你还是活蹦乱跳的呀,没出什么意外真是可惜呢。”

 “hero自是比你要好得多。”阿尔一边嚼着食物,一边含糊不清地说。他不动声色地瞥向伊万怀里——准确的说是他的腿上,有一个约人小臂长的娃娃,黑色头发略长,在肩膀旁用红带子系了一下。ta因宽大的衣袍看不出性别,制作者似乎想把它从头到脚全掩住,脸倒是非常精致... ...

   阿尔看到对方怀里的娃娃动了一下,将头转向他这边笑了笑,一个像人类一样温和有礼的笑。阿尔点点头示意,低下头继续吃午饭。

评论
热度 ( 9 )

© 梅萨 | Powered by LOFTER